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好書推薦: 賺錢,再自然不過!─交易心理師教你戰勝心魔、培養贏家的習慣

以下內容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
要征服股海,首要征服自己。多數投資人總是輸了幾回後,決心要好好學習市場分析;再賠個幾次後也學會了風險管理。但是,最後還有一個最大難題要克服──就是投資人自己。

投資人的命運並不是取決於賣、怕漲;買、怕跌。投資,始終違反人性!

股市是人心變動的市場。然而投資人很難克服心理障礙,因為人性本能正好會讓投資人追高殺低、多空皆錯。與其說是市場作弄人,實際上是人性在行情起伏中飽受試煉。希望持續獲利成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,首要解決交易的思考模式和強化心理素質。

.為何頭腦運作思考方式中,天生就有一些方式跟市場展現的特性不合?

.為何趨勢並沒有消失,但心理潛意識層面會讓我們看出趨勢的能力消失?

.交易者要用什麼方法,才能同時學會堅持與彈性?

.如何避免陷入隨機的致富陷阱?

.如何像投資贏家一樣思考?

.賭場賺錢的祕密與交易有何關連?

馬克.道格拉斯是少數幾位合格的交易心理輔導師,他的著作《賺錢,再自然不過!》是許多人推薦的交易心理分析經典。尤其是本書第十一章 像交易者一樣思考 道破贏家的思考方式,並提供了具體的訓練方法。不論你是初入股市的新手,或是股票買賣的老手,如果你想在股市中持續一貫地獲利,你都應該讀一讀這本關於股票交易心理學的書,它會讓你超脫輸家輪迴、晉身市場贏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