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Infinity Downline 透過 Facebook 也能賺錢 !

1.其實這是一套在家工作的系統,在馬來西亞結合了Facebook,已經打入網路市場,還有多項活動正在展開中,所看到的圖片都是在馬來西亞所辦的活動喔 !

2.公司名稱是Infinity Downline,我們簡稱為 美商ID

3.美商ID公司主要是幫各公司打廣告賣名單,以及提供影片教學

4.ID公司為了招募廣大的會員,想了一個提供各位賺錢的方法,以及打響公司知名度,首先入會成會員,須繳每個月25美金(約800台幣),再來只要是由會員招募進來的每一位成員,公司將提供百分百獎金25美金給招募者,也就是招募每一位就都有一筆25美金進帳,所以只要招募一位,即打平每個月的月費 , 最重要的是每個都會有 !
簡單說只要招募了一會成員,公司將每個月提撥25美金給你,2位50美金、3位75美金,最重要的是,每個月固定提撥給你 !
(詳細說明,"獎金制度"內有介紹)


你一定會想那麼好的事,那公司要賺什麼勒??
剛剛有提到了,公司有提供多種影片教學,不過那是付費的喔 ! "但不強迫會員一定要買"這點我很欣賞ID,其實會員主要的工作就是推廣招募,公司有了廣大的會員數,他所提供的付費影片,才有更多的機會被購買,由於會員的極力推廣,公司也打響更大的知名度 !


其實想要在網路上賺錢,可以透過很多種方式,為什麼非要在Facebook上做推廣?
其實我是看好Facebook交友的空間容易拓展,好友數上千的大有人在,把朋友的朋友都加成好友了,加到最後不認識的也變朋友,也算是一種現代性網路交友趨勢,也正好符合我想找地方推廣,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賺錢的方法,也讓更多人一起來賺錢,如果能夠成功的推廣出去,讓網路朋友圈持續拓展,我想這是很驚人的 ! 算起來投資報酬率相當高,能夠快速的打入市場,發展速度相對的也快,最重要的一點開採的金源無限大,所以在Facebook上推廣,我相信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!
如果你想加入,就與我連絡吧 !
我會教你簡單的推廣方法,準備好你的網路賺錢人生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