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賀!! Infinity Downline新成員加入!!

從加入ID到現在大概一個禮拜多,目前已經有兩位新成員加入囉!

目前為止也有不少人,在詢問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賺到錢,應該如何加入等等,可能還是有很多人覺得這是騙人的,還有公司大量吸金,到時侯公司跑了怎麼辦 !?

如果你真的了解獎金制度的話,我可以跟你說,現有的所有ID會員,所繳的月費25美金,根本沒有進公司過 ! 公司一毛錢都沒有收到,所有獎金都撥給推薦人了 ! 所以這點各位可以放心!

如果你想要賺錢,但沒有很明白,歡迎加我好友詢問
,若我在線上,也可以使用左邊的對講機來發問 !
我可以再為各位說明 ! 謝謝 !

雖然我沒有很多成員,不過才短短一個禮拜多,我也已經看到成效 ! 也成功的招募了兩位成員,我相信ID真的可以,帶給大家很大的錢途,目前我已經免月費囉 ! 不要再考慮了,若你想要賺錢,我也會一步一步的指導你,趕快一起來加入吧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