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註冊流程

1. 點選引薦人推廣網址( http://InfinityDownline.com/?id=ken934191 ),並且點擊JOIN(加入)












2. 輸入個人資料註冊
(※你的帳號就是你的引薦網址,所以請謹慎考慮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 使用先前註冊的帳號密碼登入










4. 點選藍字進入繳費程序
















5. 點選付款平台圖案
(在本站你可能會付款給你的引薦人ken934191,或是我的引薦人avatar兩種可能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. 登入付款平台(輸入個人帳號密碼)












7. 在付款平台帳號中連結自己的Visa/Mastercard卡片(已有資料可省略此步驟)






















8.再次確認付款訊息


















9.付款

















10.登入帳號密碼,點選使用產品來確認自己成功付費











11. 修改自己的PROFILE (個人檔案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填入你的個人基本資料,若不願意填請編一個出來,但後果自負)(填你的Paypal帳號名稱,這樣你才有辦法收取到會員付款)




12.若不打算續用本服務,請直接至Paypal進行取消付款即可。
(但若你已成功推薦1名會員加入,就無須進行此動作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3.恭喜你已完成所有程序成為Infinity Downline正式會員
現在可以用力推廣你的網址
( http://InfinityDownline.com/?id=你的個人帳號)
凡經由你的網址導入而銷售成功,獎金就算在你的身上
記住只要推薦一人加入你即獲得100%獎金,打平所有支付成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