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Infinity Downline 非多層次傳銷或老鼠會

對於直銷及多層次傳銷的定義,我想大家都不是很了解,我來說明一下
1.
傳統直銷簡單來說,會經由會員銷售公司產品,給消費者甚至給其他下線會員,從中賺取獎金、佣金,並一層一層的領取獎金,達到一個金字塔效應,也就是說在這金字塔,越上面的人賺的越多,只要下面的會員有達到銷售,上面的會員人人有獎,形成很不公平的領取獎金方式,變成越早加入越好,下面的會員拼命做,也只不過替上面的賺錢而已,永遠超越不了在你上面的所有人,若是這樣的傳直銷您大可放棄了 !

2.
Infinity Downline 沒有傳直銷層層金字塔獎金可以扒皮,也沒有上面會員永遠賺的多的道理,更不需要自掏腰包購買本月業績(所謂屯貨),這裡只有推廣百分百獎金的取領,就這麼簡單!

加入Infinity Downline請聯絡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