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獎金制度


1分52秒開始詳細說明獎金制度


看圖說明如下















您推薦了這4個人我們把它區分為A、B、C、D , A、C為自己的直屬會員,B、D則要向上推給您的推薦人X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圖表示您目前擁有A、C,AC並各推薦4個人,我們則把它區分為A推薦:a1、a2、a3、a4C推薦c1、c2、c3、c4,第2、4位我們用紫色來表示,紫色也代表需要向上推給您,目前您有A、C、a2、a4、c2、c4,已經賺到6份推薦人佣金囉 !
(佣金是每個月都會支付給您的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遊戲當然還沒結束,以此類推a2、a4、c2、c4,也各推薦了4個,他們的第2個第4個,還是需要上推給您喔 ! 還要一直無限的延伸下去 ! 這樣的遊戲規則您了解了嗎?


補充一點
您若推薦超過4個人以上,我們把它區分為1號、2號、3號4號、5號、6號、7號、8號...一直推薦一下去,您只需要把2號、4號上往上推,也就是說除了2號與4號,其他都是您賺到的佣金喔!
(佣金是每個月都會支付給您的喔)


或許您會說推薦了4個人,才得到2個人佣金,1個打平1個才是您賺到的25塊美金,很吃虧啊 !
您推薦的新會員4位,第2、第4位雖然要上推,但您的直屬會員第1、3位,也都各完成推薦4位會員,他們的第2位及第4位也一樣要上推給您喔!
若每個人都完成4人推薦,這將會有無限的利益喔 !
這就是這個遊戲的不敗法門,您了解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