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如何加入

1.首先您必須申請Paypal帳戶
因為所有獎金制度提撥,都是藉由Paypal帳戶收取 !
Paypal帳戶申請過程需要認證,您可以利用認證那幾天,好好準備您的部落格
(詳細流程請到Paypal申請)















2.到Infinity Downline申請加入會員
申請加入前,請務必將Paypal帳戶完成 !
(詳細流程請到註冊流程)


 











3.選擇您想要推廣的地方
建議推廣處選部落格,如果您要在Facebook等其他網頁也可以 !
(如果您沒有部落格,請到部落格申請)













恭喜您完成了各個項目!
開始推廣您的部落格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