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加入Infinity Downline 25美元改變你的人生 !

換個角度當成投資
25美元對一個平常人來說應該不會很多吧 ! 換成台幣大約800元
左右,一個月800對我來說,我覺得還好不會很多,至少不是一
筆誇張的數目,我加入美商id是以投資的角度加入的,因為不用
被強迫買公司商品,就不會有屯貨壓力,每個月只是繳月費800
,我只要找到第一個人加入,我即享有免月費優待,為什麼不好?


即享有免月費優待又是怎麼回事?
因為招募進了第一個會員,這樣一來每個月我都會有一筆25美元
進帳,我再把那25美元繳上去,我就打平了月費,不但不用付費
,而且依然是公司的會員,可以繼續進行我的推廣工作,對我來
說毫無損失,我不敢說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月薪百萬,畫了一個好
大的餅給你叫你趕快加入,那樣有什麼意義 !
一開始先以兼職的角度加入,利用你平常的上網時間,經營一下
你的部落格,就這麼簡單不用幹麻,寫寫文章都好,月收入會隨
著時間慢慢的提高,當你一個月有5萬台幣的時候,你想把它當成
正職工作,沒人會說你窩在家裡不賺錢,因為你真的都在家裡就
有錢,而且每個月薪水只會提高或打平,不會有扣薪的的情況,
這麼好的條件,你還在考慮嗎 ? 未來會有更多的人加入,對你不
會有好處,除非你比他們更早加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