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聯盟行銷計畫推薦獎金史上最高:100%/每月,公司不抽,推薦1人獎金領終身!
2.所有金流皆在Paypal上立即完成,安全有保障,Paypal為全球最大網路錢包, 用戶超過1.5億!
3.獨創的每人往上推薦2人機制,保證你的收益以驚人速度級數跳升!
4.簡單容易上手,不需花太多時間經營,每人只要推薦4名網友加入,即可享受成果一輩子!
5.純網路化經營,不用購買實體產品,不用參加洗腦大會,一切強調數據、理性思考!
6.全球大環境惡劣中,唯一不受景氣影響能保證讓你越賺越多的一套致富秘訣!

超長廣告

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選擇 Infinity Downline 原因

現在的網路世界有許多網賺,這一套在家工作系統,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的網賺,值得大家一起來探討,我看過蠻多的網賺系列,推薦會員的佣金都沒有Infinity Downline來的好,不然就是需要買公司產品,甚至高額的入會費等等,為什麼我要選擇Infinity Downline,因為不需要強迫買商品,沒有所謂屯貨壓力,也沒有高額的入會費,一個月約800塊台幣,推薦一個人即打平,有的人可能會說,入會就要每個月繳800塊那不要了 ! 如果你是想要賺錢的,那麼我必須糾正你的觀念,因為當你推薦了第一個人,你就有每個月800塊的進帳,一來一往你根本不需要繳月費,每一個會員都需要繳800塊月費,但這些錢都到了引薦人的帳戶去了,因為是你的推薦,公司將把所有獎金提撥給你,而且是每個月都支付給你,公司並不是靠著月費營運的,公司是賺會員數、知名度、以及官網的使用者付費教學影片,真正靠著月費營運的是會員們,這是我沒看過的事情,所以我了解Infinity Downline後,就馬上加入了,因為我知道這是真的會賺錢,而且沒有壓力,可以快速的回收資金,並快速賺到錢,公司使用Paypal電子帳戶,帳戶跟公司是兩個個體,不怕收不到錢,這麼好的事情真的不容錯過,獎金每月支付、百分百提撥、即時入賬、推薦一人即打平每個月月費、投資報酬率高、風險低、無壓力 ,你還在等什麼呢?

想要賺錢的朋友,真的不要錯過了 ,快與我連絡吧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